情人湖烤肉_052 

                                                           雨中的情人湖

             情人湖的景色怡人本班同學已來過多次,今天原本要到坪林大舌湖烤肉,因康芮颱風來攪局才臨時改到這裡,雖然天氣並不理想,但只要是好朋友能聚在一起談天說笑,也是人生的一大樂事。   來到情人湖入口首先應入眼簾的是一輛黑色的老火車頭,老火車頭是台灣早期行駛的蒸汽火車(1942年製造),長約70公尺非常雄偉壯觀,從這裡開始上坡經一段約200公尺的階梯步道就可抵達山上的情人湖。

情人湖畔四周山巒疊翠,環湖步道沿上下起伏的丘陵而建,並設有多處觀景平台,從各景觀台遠眺整個湖景,美麗景色盡入眼底另人讚嘆!除了幾處觀景平台外,還有一座情人吊橋、風車、歐式城堡‧‧‧等設施,雨中的情人湖看起來讓人感覺更加清新柔媚,漫步在平緩好走的步道上,沿途林壑幽美景色極佳,更能欣賞到碧波粼粼的湖光山色,湖畔的台灣番鴨畏縮的排成一排好像在望水興嘆,整個景象極為詩情畫意。

情人湖烤肉_009  

雨中的情人湖                    情人湖烤肉_028

         雨中的情人湖

情人湖烤肉_059

 情人湖烤肉_049

 

 

             情人湖烤肉_067   

                情人湖烤肉_037

       情人湖烤肉_062

  交通資訊

  開車:

國道3(北二高)於萬里交流道下→接台2線基金公路往萬里方向→前行約500公尺至基金一路208巷→右轉208巷進入後直行→見到前方上坡上黑色的蒸氣火車頭即抵達情人湖入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雨中的情人湖
    全站熱搜

    半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