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摩回顧-01.JPG

雅虎部落格熄燈與回顧

         網路風水輪流轉,卻沒有常青樹,自從今年八月底「雅虎部落格」宣布在今年1226日終止服務,消息一出,震驚了許多格友及網友,令所有格友都感覺很鬱卒,紛紛趕緊尋找新的網路平台,搬遷自己多年來辛苦經營的部落格,以免全部心血付之一炬

       熄燈號終於吹起,耕耘多年的部落格也煙灰飛滅,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但是辛苦經營五年的部落格就這樣消失了,難免讓我內心有些不捨,畢竟奇摩雅虎不是慈善事業,也只有留下感恩的心情,謝謝雅虎這五年來為我提供了這個免費的平台,記錄了我們同學出遊的點點滴滴,1397篇文章與五萬多張的照片,還有將近3500個好友們的回應、近千個留言與祝福,給予我許許多多的方便,在這裡不僅讓我認識了不少網友與格友,150多萬的點閱率,增加了我的信心,和網友、格友們互動溫馨的回憶更是歷歷在目。

       昔日的好友們己各奔隨意窩、痞客邦,讓我感到非常不捨,為了要紀念在雅虎部落格這段美麗的日子與往後的回顧,特別在雅虎熄燈前的一刻,將本「半金俱樂部」部落格最後一頁拍下,與好友們一起分享,並作為永恆的回憶!

奇摩回顧-03.JPG

 奇摩回顧-02.JPG 奇摩回顧-02.1.jpg

熄燈號前一刻的「半金俱樂部」,部落格的最後一頁留下永恆回憶!

                       奇摩回顧-04.JPG 

 五年來雅虎為我提供了這個免費的平台,記錄了我們同學出遊的點點滴滴,1397篇文章與五萬多張的照片,還有將近3500個好友們的回應、近千個留言與祝福。

 奇摩回顧-06.JPG

              雅虎「半金俱樂部」的最後一篇搬家貼文

     最後要感謝大家這五年來對「半金俱樂部」的支持與愛護,更期盼格友、網友和好友們舊雨新知,能繼續給予我的支持與愛護,為了方便與好友們串門子,我的部落格已搬遷至「隨意窩」與「痞客邦」二處;隨意窩分為新日誌─「半金聚樂部」與舊日誌「半金俱樂部」共二本;痞客邦為新日誌只有新的「半金俱樂部」一本。茲將「隨意窩」與「痞客邦」部落格的新網址分別列於后:

隨意窩網址:    http://blog.xuite.net/sunchicken/blog

痞客邦網址:http://yhcchc.pixnet.net/blog

 奇摩回顧_07.jpg

                                     「痞客邦」新刊頭

 奇摩回顧_10.JPG

                                 痞客邦新文章樣式

奇摩回顧_08.jpg 奇摩回顧_09.JPG 

                          「隨意窩」新刊頭                

奇摩回顧_11.jpg

                                   「隨意窩」新文章樣式 

奇摩回顧_12.JPG 奇摩回顧_13.JPG      

             半金俱樂部繼續在客邦.隨意窩與好友們一起交流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雅虎部落格熄燈與回顧
    全站熱搜

    半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