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翔餐廳_001.jpg

萬翔餐廳

          萬翔餐廳位於桃園縣蘆竹鄉,是一家中式料理台菜餐廳,餐廳佔地有2000餘坪,一、二樓均設有豪華、優雅的大型喜宴廣場,一次可容納百餘桌,大小包廂有10餘廂房,可供喜慶宴客、聚餐小酌,餐廳並備有大型的停車場,停車非常方便。

萬翔餐廳_002.jpg

屬於老字號的萬翔餐廳,除了有好吃的台菜料理外,店裡還有一招牌點心─「蔥油餅」,蔥油餅皮層次豐富,蔥餡飽滿新鮮,是饕客到餐廳必點的一道小點心。萬翔蔥油餅用的不是宜蘭三星蔥,而是鄰近大園本地種植的蔥,誠如主廚所說:「名牌固有其好,但料理以新鮮為要。」蔥油餅不只可內用,也可訂購外帶。

        王兄與源源曾來此萬翔餐廳吃過,覺得味道不錯很適合一般大眾,價格還算合理,所以特別推薦同學們有機會可以來這裡嚐試一下,剛好今天小邱安排大家到蘆竹的大古山步道踏青,即順道來此品嚐品嚐。

        今天來參加踏青的同學很踴躍,一共開了三桌,有八個菜和一個湯,另加一盤水果,每桌3000元外加一成的服務費,其料理與大飯店的做法相當,色香味俱全,是值得一吃。

萬翔餐廳_003.jpg 萬翔餐廳_004.jpg 萬翔餐廳_005.jpg  

萬翔餐廳_006.jpg

                     富貴美拼盤

萬翔餐廳_008.jpg

                瑤柱佛跳牆 

萬翔餐廳_009.jpg

             花蝦米糕

萬翔餐廳_010.jpg

           清炒活蝦

萬翔餐廳_011.jpg

                清蒸海上鮮

萬翔餐廳_012.jpg 萬翔餐廳_014.jpg

        麻油松板肉

萬翔餐廳_015.jpg 萬翔餐廳_017.jpg

          百菇燴時蔬

萬翔餐廳_018.jpg  

         水果

萬翔餐廳地址:桃園縣蘆竹鄉南山路一段200

               電話:(03) 322-4459;假日11:00-14:0017:00-21:00

網址:http://123.204.46.186/onehsiang/

交通資訊

開車:

國道1(中山高速公路)於南崁交流道下→往南崁方向接中正路(4)→沿中正路直行→右轉南山路一段→沿南山路一段直行至200(右側)即可抵達萬翔餐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萬翔餐廳
    全站熱搜

    半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