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洋樓_016.jpg上海洋樓_022.jpg

高雄上海洋樓餐廳

 上海洋樓位在高雄市三民區的文濱路上,是江浙與上海菜為主的餐廳,

烹飪方以現代人注重健康觀念少油、少鹽融合了國人健康的口味。

上海洋樓_011.jpg

店內裝璜採白色風格高雅氣份好上海洋樓_015.jpg

          去年本班同學到南部旅遊時,領隊小邱曾帶大家來此餐廳用過餐,感覺這家餐廳的料理很合我們的口味,所以這次來高雄時,特別又到這家餐廳用餐。

    上海洋樓店家經營非常用心,店內裝璜採淡雅白色為基底色風格,餐桌及餐椅也都是白色系列,門口更大膽的用「半圓型拱門」,使經過的人們會不經意的注意到它的存在,室內大量使用鏡面,讓視覺有放大的效果,還以紅色珠簾及白色裝飾木條隔間,可減少空間感的擁擠,又能保有客觀些微的隱私,室內燈光柔美氣氛又佳,裝潢時尚中帶點復古,再加上有中國之風,給人感覺非常舒服。

     餐廳裡的工作人員服務態度佳,客人一上座就會馬上端上一壺熱茶,暖暖客人的胃,讓客人有賓至如歸的好感,店內餐點有配置好的合菜也以可單點,選擇多樣,以客人之需求為主,價格也十分平價,料理食材且非常新鮮可口。

  上海洋樓_013.jpg

  店內餐點有配置好的合菜也以可單點

 今天我們共12人點了一桌3500元私合菜,共有九菜一點心外加精緻水果一盤,菜色如下:鴛鴦雙拼盤、台式椒鹽蝦、上海式菜飯、招牌蔥油餅、糖醋嫩排骨、泰式椒麻雞、清蒸鮮鱸魚、季節性時蔬、翡翠海鮮羹和甜點─芝麻麻糬。

上海洋樓_001.jpg

鴛鴦雙拼盤

上海洋樓_002.jpg

台式椒鹽蝦

上海洋樓_003.jpg

上海炒菜飯,櫻花蝦的味道超香又濃郁。

上海洋樓_004.jpg

招牌蔥油餅

上海洋樓_005.jpg

糖醋嫩排骨

上海洋樓_006.jpg

泰式椒麻雞

上海洋樓_007.jpg

清蒸鮮鱸魚

上海洋樓_008.jpg

炒蘆筍

上海洋樓_009.jpg

翡翠海鮮羹

上海洋樓_010.jpg

甜點─芝麻麻糬

上海洋樓_012.jpg

精緻水果

上海洋樓_014.jpg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文濱路55

電話:(07) 767-753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14:00      17:00~21:00

 上海洋樓_019.jpg

用完餐後同學們到城市光廊捷運站

上海洋樓_020.jpg

         上海洋樓_024.jpg           上海洋樓_021.jpg 上海洋樓_023.jpg   

交通資訊

開車:

國道1(中山高速公路)於九如交流道下→接九如一路(1)往鳳山方向→沿台1線行駛→建國路三段→左轉文濱路即可抵達上海洋樓餐廳

arrow
arrow

    半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