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雕公園與山寨村_027.jpg 

天雕公園與山寨村_030.JPG

                              山寨村‧吃吃喝喝

       山寨村位於宜蘭市的梅洲二路路旁,亦即在亞典蛋糕密碼館的隔壁,開車從遠遠的路上一眼就可以望見山寨村外那座高聳的瞭望台與大紅燈籠,和大紅旌旗隨風飛揚,非常顯眼。山寨村其實並不是一處風景區,應該說是一間特殊的麵包專賣店或是窯烤餐廳比較貼切。

天雕公園與山寨村_032.jpg

山寨村外觀

  天雕公園與山寨村-1_030.jpg天雕公園與山寨村_045.JPG

女同學坐在外面大燈籠下休息

天雕公園與山寨村-1_031.jpg  

侯姊說雖然是下雨天也要拍張照片留念

                天雕公園與山寨村_047.JPG

半金說這間是火藥庫,旁邊有烏龍茶及研磨的無糖熱咖啡免費無限暢飲。

      山寨村外面有一名叫「火藥庫」的房子,旁邊桌上擺了二個桶子,一個裝的是烏龍茶,另一個則是咖啡機,與亞典蛋糕密碼館相同策略,免費提供遊客無限暢飲烏龍茶及研磨的無糖熱咖啡。

天雕公園與山寨村-1_029.jpg

山寨村就在著名的亞典蛋糕密碼館隔壁

天雕公園與山寨村-1_028.jpg

山寨村並不是一處風景區,而是一間特殊的麵包專賣店及窯烤餐廳。

    山寨村是(2013)年的1010日國慶日開幕的,店內的設計、構想是和最近很夯的溪頭「妖怪村」同一位設計師,裡面主要是賣麵包、披薩、漢堡、伴手禮‧‧‧等,還附設有餐廳,其開放式的廚房、烘培坊,讓近來深陷食安風暴的民眾們眼見整個製作過程,可以吃得更加安心。

        天雕公園與山寨村_044.JPG

         麥田圈

天雕公園與山寨村_043.jpg

賣場內販賣各式各樣的烘焙麵包,還有現烤的pizza及伴手禮,種類多樣化。

天雕公園與山寨村_042.JPG

答對圈圈

天雕公園與山寨村_041.jpg

憨吉酥

天雕公園與山寨村_040.JPG 

名字也取的很特別(答對圈圈)

      天雕公園與山寨村_039.jpg 

天雕公園與山寨村_038.JPG 天雕公園與山寨村_037.JPG

       天雕公園與山寨村_035.JPG

 赤魁單腳跪地一手拿著大麵包,這可是山寨村裡的主角。

    一走進山寨村,整個空間前後共一分為二,前面販賣各式各樣的烘焙麵包,還有現烤的pizza及 伴手禮,種類蠻多樣的,並大方的讓顧客免費試吃,其名字也取的很特別,就如:「惡棍鴨、黑心腸、壞心腸」法國麵包,讓人看到名字就感覺非常好奇;賣場中間 有一隻巨大的赤魁,赤魁單腳跪地一手拿著大麵包,這可是山寨村裡的主角,遊客來此一定會與牠拍照;通過赤魁的袴下後面則是餐廳,餐廳裡還有一隻被五花大綁 咬著奶嘴的赤魁寶寶非常吸睛。

  天雕公園與山寨村_036.jpg 天雕公園與山寨村-1_032.jpg

  餐廳裡被五花大綁咬著奶嘴的赤魁寶寶非常吸睛

天雕公園與山寨村_034.JPG

遊客來此一定會與赤魁拍照

天雕公園與山寨村_033.jpg

天雕公園與山寨村_031.jpg  

天雕公園與山寨村_025.jpg

山寨村外的祈願鐘

          天雕公園與山寨村_028.jpg

從遠遠的路上就望見山寨村那座高聳的瞭望台與大紅燈籠

arrow
arrow

    半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