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福巖歡聚_006.JPG

                        頂福巖.午餐吃美味肉羹

林口的頂福巌祖師廟方很貼心,在廟前左側榕樹下擺設了八張石桌及約百來張的石椅供香客及來此爬山的登山客休憩。

 今天早上我們繞行了林口森林步道半圈後,又回到了祖師廟旁的登山口,時間已將近下午一點,同學們的肚子都在唱空城計,本班的總舖師源源和王董趕緊將家裡準備好的麵湯拿出來熱,加上賢哥與賢妻贊助提供的好吃「東門肉羹」,不一兒功夫一大鍋香噴噴的「大鼎肉羹麵」就端上桌,大家拿著碗筷排隊,盡情享用的美味肉羹。

頂福巖歡聚_013.JPG

頂福巖歡聚_005.JPG

賢哥伉儷特地去買東門肉羹慰勞大家

頂福巖歡聚_004.JPG

這美味的「大鼎肉羹」是大廚源源、賢哥、小李...精心烹煮的

頂福巖歡聚_003.jpg 頂福巖歡聚_002.JPG

小戚的手受傷還熱心的幫忙好感嗯!

                頂福巖歡聚_001.jpg

賢慧的大班也露一手好菜給同學們吃

頂福巖歡聚_007.JPG

同學們埋頭品嘗美味的肉羹

頂福巖歡聚_008.JPG

貴琴同學炒的辣蘿蔔乾很對味哦!

頂福巖歡聚_009.JPG

咚咚總裁長夫人剛退休也加入來旅遊

                 頂福巖歡聚_010.JPG

小咪果當小公關,發給阿姨桔子蜜餞好可愛!

頂福巖歡聚_011.JPG  

頂福巖歡聚-1_002.jpg

大夥兒用畢午餐後,坐在大樹下喝咖啡、泡茶聊天,享受下午的涼風輕拂及芬多精的洗禮,同學三五成群閒話家常,還有的拿著手機或坐、或站,個個手滑個不停,儼然不輸年輕人,形成了有趣畫面,大家在這裡尋找美麗的回憶且歡聚了一整個下午。

頂福巖歡聚-1_012.jpg  

頂福巖歡聚-1_003.jpg 頂福巖歡聚-1_004.jpg 頂福巖歡聚-1_005.jpg 頂福巖歡聚-1_006.jpg 頂福巖歡聚-1_007.jpg 

頂福巖歡聚-1_011.jpg頂福巖歡聚-1_008.jpg

同學們互相究手機忙碌的很..... 

頂福巖歡聚-1_009.jpg 頂福巖歡聚-1_010.jpg  頂福巖歡聚-1_013.jpg  

 頂福巖歡聚_014.jpg

交通資訊

開車:

國道1號(中山高速公路)於林口交流道(42K處)下→接文化北路往林口市區方向行駛→至中山路前即左轉進入產業道路→沿往「頂福巖顯應祖師廟」指路標行駛約2公里即可抵達「頂福巖」

arrow
arrow

    半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