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重溪溫泉_014.jpg  

                                 四重溪溫泉公園

 四重溪溫泉公園位於屏東縣車城鄉溫泉村,因為在溫泉村內而取名為「溫泉公園」,至溫泉公園可走屏鵝公路至車城再轉199號縣道進入,約4.3公里即可到達群山環抱的四重溪溫泉區。

 4重溪溫泉_015.jpg

路旁溫泉公仔很可愛

四重溪溫泉-1-001.jpg

4重溪溫泉_001.jpg 

    溫泉公園備有停車場,在公園入口處有一座剛完工不久的木造鳥居,左上方有二座很新穎別緻的木屋式雙層屋頂的泡腳池

4重溪溫泉_014.jpg

公園內的大眾泡腳池雖然已完工,池內也有溫泉可泡腳,不過池子裡長了不少青苔,看起來並不是很乾淨,同學們原本想來這裡泡泡溫泉,見了都打退堂鼓不敢下去泡,讓大家感覺有些掃興。

             4重溪溫泉_002.jpg

泡腳池欠管理池水很髒我們也不敢下池

 4重溪溫泉_003.jpg

     整座公園內設施目前還在興建中,其中大眾泡腳池和飛機造型的景觀均已完工,飛機造景故事起源自日據時代的神風特攻隊,因為四重溪剛好是當時神風特攻隊南部的基地,他們在出任務之前都必須先淨身,所以特別在公園內做了此飛機的地景,取名為「凌風展翅」。

4重溪溫泉_004.jpg

凌風展翅高飛

4重溪溫泉_005.jpg 4重溪溫泉_006.jpg

小咪果說要坐飛機

4重溪溫泉_007.jpg

     四重溪溫泉公園有環狀步道,往上走就是蝴蝶谷步道,但因年久失修有些木棧階梯步道部份已損壞,鄉公所為了民眾安全,暫時予以封閉。

4重溪溫泉_008.jpg 

公園內的羊蹄甲開得很美

4重溪溫泉_010.jpg 4重溪溫泉_011.jpg 4重溪溫泉_012.jpg

4重溪溫泉_009.jpg

公園步道尚未完工封閉不能走所以這裡也沒什麼可看景點

4重溪溫泉_013.1.jpg 4重溪溫泉_013.jpg  

地址:位於屏東縣車城鄉溫泉村

交通資訊

開車:

1. 國道3號(南二高)於南州下交通道→接台1線→沿台1線(屏鵝公路)一路到底→續接台26線(屏鵝公路)南下往墾丁方向→過車城鄉公所後→左轉新興路(199縣道)→接溫泉路續往四重溪方向行駛→即可抵達四重溪溫泉公園

2.國道3號(南二高)過林邊下交通道→接台17線(西部濱海公路)往墾丁方向→沿台17線(西部濱海公路)行駛→接台1線(屏鵝公路)一路到底→續接台26線(屏鵝公路)南下往墾丁方向→過車城鄉公所後→左轉新興路(199縣道)→接溫泉路續往四重溪方向行駛→即可抵達四重溪溫泉公園

arrow
arrow

    半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