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咖柴燒披薩_001.jpg 怪咖柴燒披薩_017.jpg  

                     真的是.怪咖柴燒披薩

    怪咖柴燒披薩店位於桃園縣龍潭鄉民治一街,靠近石門山步道入口,店外就像一座小公園,有青翠的草坪,外觀景致不錯,裡面的小木屋就是怪咖柴燒披薩店,店面非常特殊但卻不起眼。

怪咖柴燒披薩_005.jpg 怪咖柴燒披薩_006.jpg 怪咖柴燒披薩_007.jpg

     怪咖柴燒披薩_014.jpg

光看店名「怪咖」就讓人感到很新鮮,黃老板為人十分風趣且非常健談,他原是某大學的專業餐飲學講師,與他談話如同上了一課專業知識,讓我們增長了不少知識。

怪咖柴燒披薩_003.JPG  

怪咖柴燒披薩_008.jpg

    黃老板親手打造的窯爐是經他精心設計過的,建材也是很講究的,開放式的廚房就攤在顧客的眼前,從揉麵團、用桿麵棍壓平餅皮、放上各式的餅餡食材,再放入窯爐燒烤,所有製作披薩過程均能在吧台看的一清二楚。

     怪咖柴燒披薩_016.jpg    

      怪咖柴燒披薩_009.JPG

怪咖柴燒披薩_010.jpg 怪咖柴燒披薩_011.jpg 怪咖柴燒披薩_012.jpg

                   怪咖柴燒披薩_015.jpg

怪咖柴燒披薩_013.jpg   

怪咖柴燒披薩_004.jpg

    黃老板所做的柴燒披薩味道與眾不同特別好吃,尤其是店裡招牌─「什錦披薩」所用的餡料食材很新鮮,用柴燒的披薩,不僅火喉夠而且餅皮薄又脆特別好吃,剛出爐的柴燒披薩香氣四溢,端上桌來更讓人垂涎三尺、食指大動,在不知不覺中一下子就能把整個披薩吃光光。

 怪咖柴燒披薩_018.jpg

黃老闆特地為我們現做這個披薩等了很久所以特別好吃一下子就吃光光嘍!

怪咖柴燒披薩_002.jpg

     黃老闆的班長同學剛好來訪合照留念

       黃老板說來這裡的客人大部份都是些熟客,平常日來的客人較少,如果要來消費最好能先預約,免得讓您久等,或因東西賣完而向隅。

怪咖柴燒披薩_019.jpg

回程路旁的一片油菜花田真美!

怪咖柴燒披薩_020.jpg 怪咖柴燒披薩_021.JPG

    怪咖柴燒披薩_024.jpg

怪咖柴燒披薩_022.jpg

     怪咖柴燒披薩_025.jpg  

怪咖柴燒披薩_023.jpg 

      怪咖柴燒披薩_026.jpg

路過參觀一處花卉農場

怪咖柴燒披薩_027.jpg 怪咖柴燒披薩_028.jpg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民治一街314號

電話:(03) 4711568、0921-187641

交通資訊

開車:

國道3號 (北二高)於龍潭交流道下→往石門水庫方向→見關西指標後右轉台3乙線→循石門水庫指路標由民治路進入→往石門水庫高線收費站→至石門山步道入口前攤販區的左側可抵達怪咖柴燒披薩店

arrow
arrow

    半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