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勢公園_43.jpg

西勢公園_45.jpg

                                西勢公園.逍遙半天

    本班本週的踏青活動是由小李負責規劃及帶隊,小李為了讓大家能盡興而歸,還事先做好功課前往探路,上午爬完了泰安瀑布步道後,本來下午欲安排同學們再到今天的秘密景點─「姜子寮步道」登山賞景,來到姜子寮步道登山口,由於天候不佳,天公不作美,為了同學們的安全,只得另覓場地來打發下午時間。

西勢公園_02.jpg

西勢公園-1_002.jpg 西勢公園-1_003.jpg 西勢公園-1_004.jpg 西勢公園-1_006.jpg

   陳里長特別將家裡的卡拉OK音響搬來與大家同樂,好友們一個接著一個上台飆歌,曼妙歌聲環繞全場,帶動了整個下午快樂氣氛。

西勢公園_05.jpg

西勢公園-1_011.jpg 西勢公園-1_012.jpg   

    西勢公園_03.JPG

西勢公園_04.jpg  西勢公園_08.jpg 西勢公園_09.JPG

西勢公園_10.JPG西勢公園_12.JPG

    為了怕下午的雨勢變大而無處躲雨,小李最後決定帶大家到西勢公園泡茶聊天,公園就位於基隆市水源路西勢水庫前方約100公尺,以前他亦曾帶同學們來過這裡,公園裡有青翠的草坪和樹林、花木,還有涼亭、桌椅及搖搖椅等公共設施,不怕沒地方躲雨,而現在又是春暖花開時節,公園內杜鵑開滿了花朵,處處花團錦簇色彩繽紛,女同學們見了紛紛與花共舞,爭相拍照。

 西勢公園_13.jpg

西勢公園_15.jpg

    西勢公園_17.jpg

西勢公園_14.jpg

              西勢公園_25.jpg   

西勢公園_21.jpg 

                西勢公園_24.JPG

西勢公園_30.JPG

               西勢公園_26.jpg

西勢公園_32.jpg

                西勢公園_27.jpg

西勢公園_31.jpg

    西勢公園_28.jpg    西勢公園_33.jpg

   西勢公園_39.jpg  西勢公園_42.jpg

    西勢公園_40.jpg

西勢公園_49.jpg

    西勢公園_18.jpg

    西勢公園_44.jpg

西勢公園_51.jpg 西勢公園_52.jpg 西勢公園_55.JPG      西勢公園_58.jpg

2014.10.31 啟用的星光橋,夜晚星光閃閃非常美麗耀眼。

交通資訊

開車:

 國道1號(中山高速公路)於八堵交流道下→經八堵聯絡道右轉往暖暖、暖東峽谷方向(不要上台62線快速道路)→接水源路後直行至水源橋前右轉沿暖暖溪旁水源路進入即可抵達西勢水庫前西勢公園

arrow
arrow

    半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