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及沿途風光-1_001.JPG  

清境農場.沿途風光

   清境農場位於南投縣仁愛鄉,面積廣達760公頃,海拔介於1600~2100公尺之間,景緻清幽氣候宜人,素有「霧上桃源」之美譽,這裡一年四季展現出不同風情,春天可賞花、夏天可避暑、秋天是楓紅季節可賞楓、冬天更可賞銀白色的雪景。

清境及沿途風光_001.JPG

   從埔里沿台14線行駛至霧社,再由霧社轉台14甲線上山至清境農場這段路程,沿途空氣清新、青山疊翠、白雲飄浮山谷、視野開闊、景色十分優美,一路可以欣賞美麗的田園風光和不同花卉,還有山間錯落有秩的歐式建築民宿,每間都高雅、漂亮。

清境及沿途風光_008.jpg

黃慶果園民宿外觀看起來也很有特色主人種植多種水果

清境及沿途風光_002.JPG

梨花

清境及沿途風光_003.JPG  清境及沿途風光_005.JPG

清境及沿途風光_004.JPG

       清境及沿途風光_013.jpg  

清境及沿途風光_006.JPG

水蜜桃果樹正盛開

        清境及沿途風光_012.JPG

 民宿旁的紫藤滿開好美

清境及沿途風光_008.jpg

         清境及沿途風光_011.jpg

清境及沿途風光_007.JPG

         清境及沿途風光_009.JPG

   來到清境農場四周一棟棟的歐式建築民宿,讓人會有時空錯亂,彷彿自己到了歐洲,不愧有「小瑞士」之稱,而青青草原是清境農場人氣最旺的景點之一,也是來此必遊的景點。

清境及沿途風光_014.jpg

  清境及沿途風光_010.jpg

清境及沿途風光_015.jpg  清境及沿途風光_017.JPG 清境及沿途風光_018.JPG

 清境及沿途風光_019.JPG 清境及沿途風光_020.jpg

清境及沿途風光_021.jpg

萬大水庫乾旱已無水可用了

清境及沿途風光-1_002.JPG  

清境及沿途風光-1_003.JPG

        清境及沿途風光-2_002.jpg

清境及沿途風光-2_004.jpg

        清境及沿途風光-2_001.jpg

         清境及沿途風光-2_003.jpg  

     綿延不盡的青青草原,牛羊群不時會穿梭其間,恍如北國風光,其中又以「綿羊秀表演」和觀山牧區的「馬術秀表演」最富盛名,也是不可錯過的二項表演;可惜我們來時是平常日,綿羊秀沒有表演,下午剛好趕上了「馬術秀表演」時間,雖然天空下著細雨還好表演場地有遮雨棚,馬術秀表演是農場重金專程從蒙古聘請來的馬術表演團體,各個都身懷絕技,短短不到半個小時的表演,節目卻非常緊湊精湛,有馬背上射箭倒立騎馬、倒掛金鉤、站立單手騎馬、隨馬奔跑上馬、下馬、跳躍、‧‧‧等,都是高難度的動作,一點都不可有閃失,更贏得在場觀眾滿堂喝采。

清境及沿途風光-1_013.JPG

清境及沿途風光-1_014.JPG

清境及沿途風光-1_012.JPG

清境及沿途風光-1_004.JPG 清境及沿途風光-1_011.JPG

 青青草原的造形風車

 清境及沿途風光-1_006.JPG 

馬術表演騎馬秀

        清境及沿途風光-1_005.JPG

蒙古騎士

  清境及沿途風光-1_008.JPG 清境及沿途風光-1_009.JPG +

清境及沿途風光-1_010.JPG 

47741.jpg

晚上住宿在清境國民賓館

47742.jpg

大廳屏風很古典雅緻

47751.jpg

在此享用豐富的晚餐

47746.jpg

47743.jpg

姊姊與金孫寶哥

47749.jpg

47750.jpg

雞排

47752.jpg  

生菜沙拉

清境茶園步道_43.JPG  

 青青草原開放時間:每日上午08:00 至 下午17:00

 表演時間:

 1.綿羊秀表演:星期六日、國定假日及寒暑假(除了星期三)的09:30及14:30於青青草原表演台。

 2.馬術秀表演:每日的上午10:45及下午15:45於觀山牧區馬術秀表演場。

 門票費:民眾平日160元;假日200元。

 交通資訊

 開車:

1.國道1號(中山高速公路)於彰化交流道(192K)下→轉國道3號(中二高)南下→至霧峰系統(214k)→接國道6號起點→至埔里端出口(國道6號終點) →左轉台14線→沿台14線行駛至霧社Y字路口→左轉台14甲線→沿台14甲線行駛即可抵達清境農場

 2. 國道3號(中二高) 至霧峰系統(214k)→接國道6號起點→至埔里端出口(國道6號終點)→左轉台14線→沿台14線行駛至霧社Y字路口→左轉台14甲線→沿台14甲線行駛即可抵達清境農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境農場.沿途風光
    全站熱搜

    半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