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9日遊-8_018.JPG

 義大利9日遊-8_023.jpg  

義大利羅馬鬥獸場、古羅馬廢墟、君士坦丁凱旋門

第八天行程

 

羅馬全日觀光(古羅馬鬥獸場羅馬廢墟君士坦丁凱旋門、萬神殿、西班牙台階、聖彼得大教堂、梵諦岡教皇國、威尼斯廣場、許願池)→由羅馬達文西機場飛往桃園國際機場

 

   今天是來義大利旅遊的最後一天,安排全天在擁有2,500年歷史的羅馬城觀光,參觀景點有:萬神殿、聖彼得大教堂、西班牙台階、古羅馬廢墟、君士坦丁凱旋門及梵諦岡教皇國等,晚上10:25分由羅馬達文西機場搭乘中華航空飛機返回桃園國際機場。

義大利9日遊-8_001.JPG 義大利9日遊-8_002.jpg 義大利9日遊-8_003.jpg

義大利9日遊-8_004.JPG

店旁的水果攤新鮮水果李子

義大利9日遊-8_005.JPG

蜜桃

義大利9日遊-8_006.jpg

saly買了3顆水蜜桃一顆台幣60元

義大利9日遊-8_007.jpg 義大利9日遊-8_009.jpg 

                義大利9日遊-8_012.jpg

義大利9日遊-8_061.jpg

羅馬─擁有2,500年歷史,自古以來一直是歷代王朝的國都,綻放傲人光芒城市的「永恆之城」─羅馬。羅馬與佛羅倫斯同為義大利文藝復興中心,現今仍保存有相當豐富的文藝復興與巴洛克風貌;1980年,羅馬的歷史城區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整個城市到處可見由著名藝術家建造的宏偉歷史建築、廣場、噴泉和方尖碑。羅馬是天主教中心,天主教建築遍布整個城市,最重要和最中心的是羅馬的城中之國─「梵蒂岡」和全世界最大的教堂─「聖伯多祿教堂」。羅馬的其他教堂也大都建築雄偉,藏有價值連城的藝術品。

義大利9日遊-8_014.JPG

君士坦丁凱旋門─位於羅馬競技場帕拉蒂尼山之間,主要是為了紀念君士坦丁一世3121028日的米爾維安大橋戰役中大獲全勝而建立的,也是羅馬現存的凱旋門中最新的一座。

   君士坦丁凱旋門高21公尺、寬25.7公尺、縱深7.4公尺;它擁有3個拱門,中央的拱門高11.5公尺、寬6.5公尺;兩側的拱門則高7.4公尺、寬3.4公尺;拱門上方由磚塊所砌成,表面則有雕刻圖案。

義大利9日遊-8_013.jpg

義大利9日遊-8_016.JPG

馬地圖

義大利9日遊-8_019.jpg 義大利9日遊-8_020.jpg 義大利9日遊-8_021.jpg

義大利9日遊-8_022.jpg

鬥獸場是舉行人獸表演的地方,參加的角鬥士要與一隻牲畜搏鬥直到一方死亡為止,也有人與人之間的搏鬥。

義大利9日遊-8_023.jpg

士坦丁凱旋門─位於羅馬競技場帕拉蒂尼山之間

義大利9日遊-8_024.jpg 義大利9日遊-8_025.jpg 義大利9日遊-8_026.JPG 義大利9日遊-8_027.jpg 義大利9日遊-8_028.JPG 義大利9日遊-8_030.jpg 義大利9日遊-8_031.jpg 義大利9日遊-8_032.JPG 義大利9日遊-8_033.JPG 

                    義大利9日遊-8_037.JPG    

馬競技場的死門若鬥死的人獸就由死門拖出去

義大利9日遊-8_038.JPG 

門牆上雕刻死神的像

義大利9日遊-8_041.JPG 義大利9日遊-8_042.JPG義大利9日遊-8_040.JPG 義大利9日遊-8_043.jpg 義大利9日遊-8_045.jpg  

 義大利9日遊-8_048.jpg

                    義大利9日遊-8_046.JPG

義大利9日遊-8_049.jpg 義大利9日遊-8_050.JPG

                  義大利9日遊-8_057.jpg

義大利9日遊-8_051.JPG

                       義大利9日遊-8_053.jpg

義大利9日遊-8_055.JPG

                       義大利9日遊-8_054.jpg

義大利9日遊-8_063.jpg

一圈羅馬競技場回到凱旋門

義大利9日遊-8_064.JPG 義大利9日遊-8_065.JPG 義大利9日遊-8_066.JPG

馬很多扒手小偷警察在景點巡邏以策安全

                   義大利9日遊-8_067.JPG

 義大利9日遊-8_068.JPG 

古羅馬市集廢墟─古羅馬市集不僅是古羅馬的發源地與市中心,也是羅馬七座小山丘的共同交集。參觀時可以從入口右側的艾米利大聖堂(Basilica Aemilia)開始:聖道(Via Sacra)是古羅馬的主要街道,由右邊的賽佛流拱門(Arch of Septumus Severus),經過艾米利教堂,上達台斯拱門(Arch of Titus)和位於左邊的圓形競技場,靠近佛流拱門樸實完整的磚造建築物是元老院(Curia)的所在,也是昔日羅馬會議所在地。

                    義大利9日遊-8_069.JPG

義大利9日遊-8_072.JPG

義大利9日遊-8_070.JPG  

                     義大利9日遊-8_074.JPG

義大利9日遊-8_073.jpg

馬競技場再見了!   

arrow
arrow

    半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