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老地方客家菜_14.jpg

            大溪老地方客家菜

  老地方客家菜餐廳位於桃園市大溪區員林路一段,從國道3號(北二高)大溪交流道下去不遠,開車只需幾分鐘時間即可到達。

一進入餐廳店內古色古香,讓人感覺非常親切,其料理主要是以道地的客家菜為主,又由於老闆個人很喜歡古物,更希望把懷念的氣氛帶給來店裡的每位顧客,使客人感覺像是回到自己的地方一樣,所以將餐廳取名為「老地方客家菜」。

大溪老地方客家菜_11.jpg

廳店內裝潢古色古香,讓人感覺非常親切。

大溪老地方客家菜_10.JPG 

   老地方客家菜餐廳的菜都相當可口好吃,在大溪算是一家相當有名氣的餐廳,曾接受過電視節目及多位名人的專訪,同時自2012年起至2014年,每年均被桃園縣(市)政府評鑑為「金牌好店」,平日店裡就高朋滿座,假日更是座無虛席,價格方面還算親民,來此消費可以說是既經濟又實惠;這裡的合菜每桌3000元起,有九菜一湯及一份水果,今天我們29位同學共訂了三桌,菜色如下:脆皮油雞、梅干扣肉、滷桂竹筍、薑絲大腸、客家小炒、白赤蝦、糖醋魚、鐵板鮮蚵、小魚干炒山蔬及卜菜五花肉湯,每樣菜都很好吃又下飯,難怪每位同學都多盛了幾碗飯。

大溪老地方客家菜_13.jpg 大溪老地方客家菜_12.jpg

園縣(市)政府評鑑為「金牌好店」
 
老地方廳-1_005.jpg

天我們共訂了三桌

老地方廳-1_001.jpg

老地方廳-1_003.jpg

老地方廳-1_002.jpg

老地方廳_002.jpg

皮油雞

大溪老地方客家菜_01.jpg

干扣肉

老地方廳_003.jpg

赤蝦 

大溪老地方客家菜_02.jpg

板鮮蚵

老地方廳_004.jpg 

桂竹筍

老地方廳_005.jpg 

家小炒

老地方廳_006.jpg 

絲大腸

老地方廳_008.jpg

醋魚

老地方廳_011.jpg 

菜五花肉湯

   老地方廳-1_006.jpg
  山蘇+水果沒拍到

老地方廳_010.jpg 

餐廳裡的隔壁桌巧遇半金娘子的氣功班同學

老地方廳_012.jpg 

老地方廳_013.jpg

功班的郭老師與二位總裁長、半金合照

現在餐廳正在舉辦粉絲團打卡活動,來店消費滿500以上,即贈送50元飲料乙瓶;另外消費滿3000以上,則贈送50元飲料兩瓶。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員林路一段489號

電話:03-3906863
營業時間:10:00~21:00

官網:http://www.033906863.com.tw/view.asp

交通資訊

開車:

國道3號(北二高)於大溪交流道下→接112甲縣道往大溪市區方向行駛→左轉員林路二段(台3線)→員林路一段即可抵老地方客家菜餐廳

arrow
arrow

    半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