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富友飯廳-1_001.jpg

                     深澳大富友景觀餐廳       

位於新北市瑞芳區的深澳漁港附近,是一家中式台菜海鮮餐廳,餐廳內部空間寬敞,裝潢樸實,二樓設有挑高的露天賞景平台,顧客在此用餐不僅可以盡享海風吹拂,還可以欣賞海港風光與港口漁船進出,遠眺九份美麗山景,讓人心情瞬間放鬆不少。

大富友飯廳-1_015.JPG

大富友飯廳-1_016.jpg

深澳是瑞芳的四個漁港之一,也是瑞芳最大的漁港,大富友景觀餐廳位此更是得地利之便,由一群長年搭配的漁家提供嚴選的野生魚貨,來大富友餐廳四季皆可品嚐到不同的海鮮料理,尤其是以中式結合日式風格的料理做法,更具有其特色,已成為饕客的天堂。

大富友飯廳-1_010.jpg

大富友飯廳-1_002.jpg

大富友飯廳-1_003.jpg

大富友景觀餐廳羅老闆為人豪爽、親切,有多年經營海鮮餐廳經驗,店裡不惜重金禮聘名厨,料理食材均採用深澳漁港在地的新鮮漁貨,在餐廳前並設置有專業的水族養殖箱,並引進外海海水注入,玻璃櫃裡可見活蹦亂跳的各式魚類。餐廳的每一道料理不僅新鮮且充滿海鮮美味,滿足了饕客的味蕾。

今天我們同學有21位,一共訂了二桌,每桌3000元有九菜一湯外加一盤水果,每盤菜色佳且份量又足夠,食材也十分新鮮,烹煮技術更是一流,同學們都讚不絕口,真是一家既經濟又實惠的好餐廳。

大富友飯廳-1_004.jpg 

大富友飯廳-1_005.JPG 

大富友飯廳-1_006.jpg 

大富友飯廳-1_007.jpg 

大富友飯廳-1_008.jpg 

大富友飯廳-1_009.jpg 

 大富友飯廳-1_011.jpg 

大富友飯廳-1_012.jpg 

大富友飯廳-1_013.jpg 

大富友飯廳-1_014.jpg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深澳路16-7號

電話:(02)2497-7070

營業時間:平日10:00~21:00、假日10:00~22:00

交通資訊

開車:

國道1號(中山高速公路)於大華系統交流道接台62線快速道路(往瑞濱方向) →於芳一交流道(16K處)下→往八斗子方向行駛→接調和街(北123鄉道)→右轉接北寧路(北部濱海公路台2線)往深澳方向行駛→建基路二段→左轉深澳路即可抵深澳大富友景觀餐廳

國道1號(中山高速公路)於大華系統交流道接台62線快速道路(往瑞濱方向)一路到底 →接北部濱海公路台2線→左轉建基路二段(北部濱海公路台2線)→建基路二段往深澳方向行駛→右轉深澳路即可抵深澳大富友景觀餐廳

arrow
arrow

    半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