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家莊[6].JPG

游家莊[7].JPG

大溪•游家莊餐廳

 到大溪附近景點遊覽的遊客介紹您有一家很有名的土雞、活魚、山產餐廳,由一對40出頭的游姓夫婦所開設的,當然店名也是以老板的姓為主叫「游家莊山產土雞活魚餐廳」,老板與老板娘待人非常和氣。

    游家莊餐廳主廚游老板有20多年的廚藝,曾在台北、桃園地區的大餐廳、飯店服務,經驗豐富,餐廳以川湘菜、海鮮、台菜、客家菜等為主;而餐廳自己也有土雞養雞場和菜園,很多時蔬還是在自己園裏現採的有機蔬菜,據游老板說他們餐廳所用的高湯都是每天以大骨熬製而成絕不用味精,店內各種醬料也是自己研發出來的,味道鮮美與眾不同,可以單點菜色也有合菜,價格公道,物美價廉,合菜由2000元起,十個人一桌3000元就可以吃的飽飽的,店裡招牌菜─德國豬腳因烹調較費功夫,如平常日去需前一天預定才有。

餐廳的菜色蠻多的,且樣樣色香味俱全,鮮嫩美味的白斬土雞,金黃色的外皮無多餘的油脂層,肉質特別香Q且嫩富有彈性,不需要沾任何的醬料,就很好吃,當然如沾上一點客家橘醬或店家自製辣椒醬油更是絕佳;其他如活魚料理:清蒸、糖醋,均由游老板自己養殖的大烏鰡,非常鮮美可口;溪蝦也炸的不會太乾太油恰到好處,還可以吃到蝦肉甜美,口感極佳;清炒時蔬更是以自已園內現採當季有機蔬菜,最為新鮮,如要嚐鮮建議合菜或單點,請老板娘代為配菜,一定包君滿意,也可要求少盬、少油、少調味料,煮出來的菜一樣色香味俱全,吃的健康沒負擔。

餐廳除了有百多人的寬敞用餐空間,也有約40人包廂,還有自己的停車場,停車非常方便。

游家莊[2].JPG

斬雞

游家莊[5].jpg

干扣肉

游家莊[1].jpg

醋魚

游家莊[3].jpg

鍋魚頭

游家莊[4].JPG

竹筍

游家莊[5.1].jpg

龍鬚菜

游家莊[9].jpg

前停車場

                   游家莊[8].jpg

游家莊[10].jpg

完飯後順遊阿坶坪

餐廳地址:桃園縣大溪鎮復興里湳仔溝7-3號

    電話:03-3872077、0928-292893;  傳真號碼:03-3880527

營業時間:上午10:30至下午4:00(每週四休息)

交通資訊

開車:

國道3號(北二高)於大溪交流道下往大溪方向→接員林路左轉直行→接介壽路右轉直行→下坡後接外環道直行→左轉桃59-1鄉道直行到底,右轉接台7線直行→經兩蔣文化區(原慈湖)後,通過「百吉隧道」立即右轉承恩路(往龍珠灣方向)直行不遠即可看到餐廳大招牌(游家莊在道路左邊)。

arrow
arrow

    半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