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廚食廳_002.jpg

橫山鄉•金廚餐廳

金廚餐廳位於新竹縣橫山鄉橫山村台3線約73.5公里處(亦即中華技術學院路口),開業至今已超過15年,是家專辨大型喜宴餐廳,餐廳內空間相當大,可同時容納30~40桌的宴席,還有3間個人包廂及附設有廣擴的停車場,停車非常方便。

金廚餐廳主要是以專辦假日婚禮喜宴為主,平日也開放散客用餐,餐廳的菜色非常多元化,除了有當地的客家菜外,還有中式、日式料理也都一應俱全,都是出自於餐廳引以為傲的主廚之手,每道料理也都味香、料實,且價格實在,而一般合菜或小吃,還會隨著季節更換菜色,餐廳的服務人員熱忱親切,出菜速度也快,非常適合民眾闔家到此用餐。

金廚食廳_001.jpg

金廚餐廳大門

金廚食廳_003.jpg

餐廳可容納30~40桌的宴席

今天我們共有18位同學訂了二桌合菜,因為每桌不到10位,所以請餐廳每桌以3000元為我們配菜,共有9菜1湯,還有飯後水果。菜色如下:冷盤三拼、蔥燒鴨肉、滷白菜、櫻花蝦炒飯、炒魷魚、塩酥蝦、筍乾滷肉、涼拌過貓、清蒸魚及什錦味噌火鍋。

金廚食廳_004.jpg

我們共有18位同學訂二桌合菜

金廚食廳_005.jpg

冷盤三拼

金廚食廳_007.jpg

蔥燒鴨肉

金廚食廳_011.jpg

筍乾滷肉(滷肉入口即化)

金廚食廳_010.jpg

塩酥蝦(肚子餓了很快就吃光)

金廚食廳_008.jpg

櫻花蝦炒飯好吃

金廚食廳_009.jpg

炒魷魚

金廚食廳_006.jpg

滷白菜料多味美

金廚食廳_014.jpg

涼拌過貓

金廚食廳_013.jpg

清蒸魚非常新鮮

金廚食廳_012.jpg

什錦味噌火鍋

金廚食廳_015.jpg

水果芭樂也很甜好吃

地址:新竹縣橫山鄉橫山村六鄰新庄子48-8號

(台3線73.5K 中華技術學院路口)

電話:(03)593-5773

營業時間:每日9:30~14:00、16:30 ~ 21:00

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goldenkitchen1.com.tw/?rf=554725427871911

交通資訊

開車:

國道3號(北二高於)竹林交流道下→接120縣道往竹東、橫山方向(富林路二段、一段)→右轉台3線(中豐路二段)→沿往台3線行駛至73.5K處即可抵達金廚餐廳

arrow
arrow

    半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