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江灣-9_025.jpg  

                     荔江灣.桂林山水第一灣

3天行程

第三天陽朔→漓江精華水上游(福利碼頭)→銀子岩→荔江灣→天宮岩

 荔江是漓江的一條支流,兩岸群山各異,山水如畫,美麗迷人。荔江灣就位於這個美麗的地方。它凝聚了奇觀勝景的山峰有十餘座,其中有五座山峰最為壯觀,它們分別是:紅馬白馬山,五指山,鷂鷹山,象山和龍頭山,可謂是集天地之靈氣,聚山水之精華,正所謂的「山不在高,有仙則名。」

 荔江灣有「水中水、山中山、桂林山水第一灣。」的美譽,在這裏可以探索古老的永蘇裏人(最早的荔浦人)生活遺址。乘船觀賞在景區內可發現多幅億萬年前自然形成的山體壁畫:仙女下凡壁畫、神龍壁畫、裸女壁畫,壁畫自然天成、形象逼真、生動傳神、世界罕見。

       荔江灣-9_002.JPG  

       荔江灣-9_003.JPG

荔江灣-9_004.JPG 荔江灣-9_005.jpg

      荔江灣-9_006.JPG   

荔江灣-9_007.JPG 荔江灣-9_008.JPG 荔江灣-9_009.JPG 荔江灣-9_010.jpg

     荔江灣景區─景區分為六大觀光區,有九個觀光專案,荔江兩岸群山各異,山水相連,景色秀麗,這裡的永蘇裏人至今時而還穿著古老的服裝,頭戴斗笠,身披蓑衣,集體勞作,他們以漁為生,以洞為居,平日裡撒網打魚,過著悠然自足的田園生活。

荔江灣景區曾是中國、緬甸、老撾、越南、泰國等六國聯合攝製大型電視系列片「瀾滄江(湄公河) 」的拍攝取景處。場景是青山腳下,村落點點,漁翁輕蕩竹筏,時而撒網捕魚,鴨兒成群結隊或憩息,或閒遊,或嬉戲,煥發出濃鬱的鄉土氣息。

荔江灣-9_011.JPG 荔江灣-9_012.JPG 荔江灣-9_013.JPG

天宮岩-10_037.jpg

 荔江灣有「水中水、山中山、桂林山水第一灣。」的美譽

荔江灣-9_014.JPG 荔江灣-9_015.jpg 荔江灣-9_016.jpg 荔江灣-9_017.jpg

荔江灣-9_018.JPG 荔江灣-9_019.jpg 荔江灣-9_020.JPG 荔江灣-9_021.JPG 荔江灣-9_022.jpg 荔江灣-9_023.JPG 荔江灣-9_024.jpg 荔江灣-9_026.JPG 荔江灣-9_027.JPG 荔江灣-9_028.JPG 荔江灣-9_029.JPG 荔江灣-9_030.jpg

     荔江灣-9_032.jpg

桂林五日遊-3_056.jpg   

荔江灣-9_031.jpg  

      荔江灣-9_033.JPG

荔江灣-9_034.JPG 

     荔江灣-9_035.JPG 

荔江灣-9_036.JPG 荔江灣-9_037.JPG 

      荔江灣-9_038.JPG

荔江灣-9_039.JPG 荔江灣-9_040.JPG

 

在荔江灣還可以參與民間盛大活動「划龍舟比賽」,這是中國大陸唯一一家讓遊客參與的划龍舟比賽。

桂林五日遊-3_057.jpg    

 荔江灣-9_041.JPG 荔江灣-9_042.jpg 荔江灣-9_043.jpg 荔江灣-9_044.jpg 荔江灣-9_045.JPG 荔江灣-9_046.jpg 荔江灣-9_047.jpg  

荔江灣-9_049.jpg

     荔江灣-9_048.jpg

荔江灣-9_050.jpg 荔江灣-9_051.jpg 荔江灣-9_052.jpg 荔江灣-9_053.jpg 荔江灣-9_054.jpg

已經上岸要去參觀天宮岩嘍!  

arrow
arrow

    半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