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心園_04.jpg
田尾怡心園

     怡心園位於彰化縣田尾鄉打簾村田尾遊客服務中心旁,即田尾鄉公路花園的入口處,公園建於1989年,並於民國2002年重新整修,面積約有2公頃,是屬於景觀、休閒園區,園內花木扶疏,有音樂噴泉及兒童親子戲水區等設施。

 怡心園_08.JPG

  怡心園_02.jpg

      田尾舊稱「打簾」,以賞花、觀光聞名,田尾鄉公路花園生產各種花卉,數量、種類居全台之冠,故有「花的故鄉」之美名,怡心園就在公路花園旁,園內種植了許多景觀植物,林蔭蓊蓊,並擁有大片翠綠的草原,以及傳統的拱橋流水與藝術造景,景觀十分優美,晚間還可欣賞七彩音樂噴泉美麗的水舞與燈光表演,是非常適合闔家假日休閒的好去處。

 怡心園_03.jpg 

           怡心園_19.jpg

怡心園_01.jpg

   怡心園_05.JPG

怡心園_07.JPG

   怡心園_09.jpg 

怡心園_10.JPG

    此次我們到中部旅遊,第三天的行程安排到田尾的費茲洛公園賞花,由彰化市區經員林往費茲洛公園的路上,途中無意間讓半金娘子發現右邊有一連串色彩繽紛的花門,花門上開滿了鮮紅色的九重葛,美的令人屏息,原來這裡就是靠近「怡心園」的落羽松步道,半金娘子特別下車拍了好多照片,由於趕著去費茲洛公園,只好不捨的離開了這美麗的地方。

            怡心園_11.jpg

怡心園_12.jpg

   怡心園_06.jpg

怡心園_13.JPG 

   怡心園_14.jpg 

怡心園_15.JPG

   怡心園_18.JPG

怡心園_16.jpg

   怡心園_20.JPG

怡心園_17.jpg

   怡心園_21.jpg          
 地址:彰化縣田尾鄉打簾村民族路一段156號(田尾遊客服務中心旁)

電話:(04) 883-2626

開放時間: 09:00~17:30 (免費開放)

官方網站:http://town.chcg.gov.tw/tianwei/07other/main.asp?main_id=2832

交通資訊

開車:

1.國道1號(中山高速公路)於埔鹽系統交流道接76號東西快速公路→於員林交流道下接台1線(中山路)往北斗方向行駛→沿台1線行駛中山路三、二、一段→經永靖中山路一、二段到田尾即可抵達怡心園

2.國道1號(中山高速公路)於員林交流道下→接148縣道→接台1線右轉→經永靖到田尾即可抵達怡心園

arrow
arrow

    半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