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界六日遊-1_12.JPG  

張家界六日遊-1_31.jpg

                 張家界‧鳳凰古城‧陽光酒店

旅行社名稱:山富旅行社

時間:20150511日至0516(共六日)

 人數:共18

 領隊:范仁祿 (非常負責且專業)

導遊:小燕子

 搭乘:中國南方航空(CZ3026;回C3025/機型)

團費:每人32,500(不含領隊小費1200元及台胞證加簽400)

  行程:

 第一天台北→張家界

 第二天張家界→天門山國家森林公園(天門洞、天空步道、鬼谷棧道→鳳凰古城

第三天鳳凰古城(沈從文故居、熊稀齡故居、吊腳樓、東門城樓、楊家祠堂、崇德祠、虹橋、古城博物館)、晚上觀賞「天門狐仙秀」

第四天鳳凰古城→張家界→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黃石寨、龍鳳庵、楊家界景區、峰牆其觀、楊家界景區、天下第一橋、迷魂台、下百龍電梯)

 第五天張家界→黃龍洞(VIP通道+遊船)→寶峰湖遊船→張家界大峽谷土家風情園(土司城)、晚上觀賞「煙雨張家界」秀

第六天張家界→十里畫廊(含來回小火車) →金鞭溪、水繞四門→台北

張家界介紹:

   張家界原名「大庸」,後因漢代名臣張良在此地隱居而得名,201011月「張家界地貌」榮獲國際學術界認定,凡在世界任何國家和地區發現類似張家界石英砂岩峰林的地貌,都可統稱「張家界地貌」。特徵鮮明、規模巨大的獨特砂岩地貌類型,具有重要的科學價值、科普價值和極高的美學與生態旅遊價值,張家界是全球地貌研究的最佳地區之一。

    張家界位於湖南西北部,澧水中上游,北與湖北省鶴峰縣交界,屬武陵山脈腹地,是中國湖南省的省轄地級市,也是中國最重要的旅遊城市之一,總面積9518平方千米,總人口有163萬人(2006),以土家族、白族為主的少數民族約占總人口的2/3

    19829月張家界成為中國第一個國家森林公園;19888月武陵源被列入國家第二批40處重點風景名勝區之內;1992年由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索溪峪風景區、天子山風景區三大景區構成的武陵源自然風景區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自然遺產名錄」。  

    張家界以其獨特的原始自然風貌聞名於世,它峰密岩險,穀深澗幽,水秀林碧,雲繚霧繞,集雄、奇、幽、野、秀於一體,匯峰、穀、壑、林、水為一色。

    張家界大部分山峰展現出更垂直的輪廓,具有不可否認的自然美,張家界風景區被認為是一個神奇幽深、如詩如畫的世界。

第一天行程:

   晚上五點同學們在桃園機場二航廈中華航空公司櫃台集合,大家懷著愉快的心情、踏著輕鬆的腳步,雖然飛機延誤了約20多分鐘,但卻沒有影響大家的愉悅心情,登上了大陸南方航空公司飛機,飛往嚮往已久的張家界,展開我們快樂的六日遊。

    晚上十點多飛機終於抵達張家界荷花機場,隨即搭乘三排豪華遊覽車直驅晚上下榻的準五星級飯店─「陽光酒店」。

張家界六日遊-1_01.JPG

學們共18人組團到張家界快樂的出航

張家界六日遊-1_02.JPG 張家界六日遊-1_03.JPG 張家界六日遊-1_04.JPG 

張家界六日遊-1_05.JPG       張家界六日遊-1_06.JPG    

麗的夕陽西下,我們才從桃園機場準備搭機去張家界

張家界六日遊-1_07.JPG 張家界六日遊-1_08.JPG

個同學臉上洋溢歡樂與幸福!

張家界六日遊-1_09.JPG

候機室準備搭乘南方航空18.15起飛到張家界荷花機場

張家界六日遊-1_10.JPG 張家界六日遊-1_11.JPG

是搭這架南方航空飛機

張家界六日遊-1_12.JPG

乘約2時30分平安抵達張家界荷花機場

張家界六日遊-1_13.JPG

                 張家界六日遊-1_30.jpg

一晚入住陽光酒店乾淨舒適很好

張家界六日遊-1_29.jpg     

張家界六日遊-1_14.JPG張家界六日遊-1_17.JPG

光酒店大廳有氣派装璜華麗

張家界六日遊-1_19.JPG

     張家界六日遊-1_18.JPG

張家界六日遊-1_20.JPG

     張家界六日遊-1_16.JPG    

張家界六日遊-1_21.JPG 張家界六日遊-1_23.JPG張家界六日遊-1_22.JPG 

      張家界六日遊-1_24.JPG  

張家界六日遊-1_25.JPG

間大又乾淨舒適

張家界六日遊-1_26.JPG 張家界六日遊-1_27.JPG 張家界六日遊-1_28.jpg  

arrow
arrow

    半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