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龍珍饌宴館_001.jpg

廣龍珍饌宴會館

廣龍珍饌宴會館位於新竹市香山區延平路二段,亦即新竹機場附近,開車可由國道1號與3號或61號及68號快速道路快速抵達,會館並備有佔地2500坪廣闊的停車場,停車相當方便。

廣龍珍饌宴館_002.jpg

廣龍珍饌宴會館餐廳外觀

廣龍珍饌宴會館不僅室外的停車場大,室內還有氣氛佳、寬敞挑高的會場,餐廳以日式烹飪手法及新鮮海鮮食材而聞名;料理方面餐廳更加用心,捨棄過多的調味,用最簡單而專一的料理方式帶出食物的自然鮮甜,來滿足顧客的味蕾,餐點擺盤美、菜色多且份量又足,可說是沒得挑剔的,是新竹地區新人舉辦婚宴及工商團體辦活動聚餐首選的餐廳。

廣龍珍饌宴館_007.jpg

餐廳寬敞的宴會廳氣氛佳

廣龍珍饌宴館_003.jpg

餐廳櫃台

今天我們同學共有28位,訂了三桌,原本一桌要4000元,因我們人數二桌不滿10位,特別商請老闆娘改為一桌3500元並請她配菜,老闆娘為人大方爽快,答應改為3500元一桌,每桌八菜一湯還有飯後水果,菜色有:冷盤三拼、鹹水鴨、白菜滷、清蒸鮮蝦、清蒸鮮魚、三色壽司、海鮮翠玉白菜、甜點芝麻與奶黃小包及摃丸米粉湯等,每一道菜均色香味俱全非常好吃,每位同學們都相當滿意!

廣龍珍饌宴館_005.jpg

同學們共訂三桌

廣龍珍饌宴館_008.jpg

廣龍珍饌宴館_006.jpg

廣龍珍饌宴館_004.jpg

冷盤三拼

廣龍珍饌宴館_009.jpg

鹹水鴨

廣龍珍饌宴館_010.jpg

白菜滷

廣龍珍饌宴館_011.jpg

清蒸鮮蝦

廣龍珍饌宴館_017.jpg

海鮮翠玉白菜

廣龍珍饌宴館_013.jpg

清蒸鮮魚

廣龍珍饌宴館_014.jpg

甜點芝麻、奶黃小包會爆漿哦!

廣龍珍饌宴館_016.jpg

三色壽司

廣龍珍饌宴館_012.jpg

餐廳必點的招牌摃丸米粉湯

其中摃丸米粉湯、甜點芝麻小包都是店裡招牌菜,米粉湯加新竹著名的摃丸不僅味道香又好吃,而甜點芝麻與奶黃小包也都會爆漿,更是來餐廳非點不可的二道菜。

廣龍珍饌宴館_018.jpg

老闆娘為人親切大方服務熱忱

地址:新竹市香山區延平路二段672號

電話:(03)538-0921

營業時間:11:00~14:00、17:30~21:00

官網:http://www.guang-long.com.tw/

交通資訊

開車:

1.國道1號(中山高速公路)於新竹交流道(95公里B)處下→往新竹市方向接光復路二段(122縣道)→沿122縣道行駛至經國路左轉經國路二段(台1線)→至延平路一段右轉→延平路一段、二段→沿延平路二段行駛即可抵達廣龍珍饌宴會館

2. 國道3號(北二高)於茄苳交流道(103K處)下→接茄苳景觀大道→接公道三路→左轉竹香北路→沿竹香北路行駛→右轉浸水北街→左轉延平路二段續往前行駛即可抵達廣龍珍饌宴會館

arrow
arrow

    半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