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園內海海堤步道_004

大園內海海堤步道_003

大園內海海堤步道漫遊

  近來北部的天氣多雨,本班的踏青活動深受影響,為了同學們能達到運動效果又能注意到活動的安全性,今天的領隊小邱想盡了辦法,在桃園特別找了一條既不怕下雨又可賞景的步道─「內海村海堤步道」。

                    大園內海海堤步道_001

大園內海海堤步道_002 

 內海村海堤步道位於桃園縣大園鄉內海村,海堤全長約有3公里,步道平坦行走起來很輕鬆,途中設有涼亭供遊客休憩及賞海景,附近著名的「貴文宮」,又稱「內海廟」,是該村村民的信仰中心。

  大園內海海堤步道_010 大園內海海堤步道_009 大園內海海堤步道_008

大園內海海堤步道_007

大園內海海堤步道_006

   內海村的海堤步道是沿著新街溪出海口到老街溪出海口構築而成,形成一條可以坐看夕陽、聽海、看海及賞鳥。遊客沿著田園小徑一路可繞到內海紅樹林濕地,再登上海堤,這裡不僅可以欣賞台灣海峽的海天一色,還有綠色隧道、台電大風車、夕陽西下餘暉以及綿延的海岸線美景可賞,更是假日休閒的好地方。

大園內海海堤步道_005  

大園內海海堤步道_020

大園內海海堤步道_016

大園內海海堤步道_015 

               大園內海海堤步道_013

大園內海海堤步道_011

             大園內海海堤步道_012

大園內海海堤步道_022

大園內海海堤步道_031

大園內海海堤步道_028 

大園內海海堤步道_025 

大園內海海堤步道_037 大園內海海堤步道_024

大園內海海堤步道_035.1

大園內海海堤步道_027

大園內海海堤步道_032

 大園內海海堤步道_034

大園內海海堤步道_038

交通資訊

開車:

國道1(中山高速公路)轉國道2(往機場連絡道)→於大園交流道下→往右接110縣道往大園市區方向→民生路右轉國際路→接台155線至桃24縣→到沙崙村鴨池賞鴨(或繼續沿著桃26號道往圳頭、內海的濕地)→至內海紅樹林濕地、許厝港等即可抵達內海村海堤步道。(也可從大園工業區大同公司直行,出工業區右轉,經內海國小沿柏油路行駛可到達海邊堤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園內海海堤步道漫遊
    全站熱搜

    半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