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生茶文化工廠_003.JPG

                                           百茶文化園

     百茶文化園位於國道1號頭屋交流道出口附近,主要以世界百茶文化與天然養生知識為主軸,規劃一系列的專人導覽解說、展示、以及體驗活動等,讓來此參觀的遊客能輕鬆認識天然養生茶品發展史以及現代化的生產製程。

    百茶文化園是由有「百茶先生」之稱的陳雲輝先生於2012年所創立的,是一間全台少數以「茶」為主題的特色觀光工廠,也是亞洲最大的養生茶製造廠;文化園區還與劉興欽文創館相結合,所以來到園區隨處可見劉興欽漫畫大師所創作的漫畫人物阿三哥、大嬸婆和機器人等公仔和漫畫,勾起三、四年級生的童年回憶!

養生茶文化工廠_018.jpg 

創辦人陳雲輝董事長親自來接待我們,並與大家拍照留念。

養生茶文化工廠_001.jpg養生茶文化工廠_002.JPG

     園 區內共有兩大主要場館,分別為「百茶文化館」及「生產製程區」;文化館一樓為藝文走廊及展售中心,內設有「奉茶亭」,不僅發揮了客家人好客的待客精神,並 提供七種養生茶飲免費試喝,七種養生茶又稱為「七輪茶」,意指「養身」、「好眠」、「提神」、「靜心」、「油切」、「剋糖」、「順暢」。

養生茶文化工廠_003.JPG 養生茶文化工廠_004.jpg 養生茶文化工廠_005.jpg 養生茶文化工廠_006.jpg

養生茶文化工廠-1_001.jpg

養生茶文化工廠-1_002.jpg養生茶文化工廠_010.JPG 養生茶文化工廠_011.jpg 養生茶文化工廠_012.jpg  

養生茶文化工廠_013.jpg 

養生茶文化工廠_015.jpg

百茶文化園區不但提供遊客多種茶包、養身茶品、各國品茗的知識,還有擂茶、鳳梨酥等DIY製作體驗。同學們今天參觀園區全程均由園區的公關經理張禮忠先生陪同並解說,張經理為人非常風趣大方且專業,參觀完後他還請出園區的創辦人陳雲輝董事長親自來接待我們,並與大家拍照留念。

養生茶文化工廠_016.jpg 養生茶文化工廠_017.jpg

                 養生茶文化工廠_014.jpg

                      養生茶文化工廠_019.jpg

     養生茶文化工廠-1_005.jpg 

                           養生茶文化工廠-1_006.jpg

養生茶文化工廠-1_007.jpg

 地址:苗栗縣頭屋鄉象山路188號

電話:(037) 252667

開放時間:週一至週日上午08:00至下午18:00

         文化館每日上午10:00開放

網址: www.mrteago.com

交通資訊

開車:

國道1號(中山高速公路)於頭屋交流道下→出交流道後右轉象山路(台13線)約15公尺即可抵達百茶文化園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百茶文化園
    全站熱搜

    半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