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三哥海產店_6015.jpg

阿三哥海產店_6016.jpg

恆春‧阿三哥海產店

同學們在萬里桐海邊水上育樂行浮潛完後時間已近中午,該是用午餐的時候,大家正在愁不知該到那家餐廳解決,還好海邊水上育樂行的洪老板很熱心的特別推薦我們到附近紅柴坑漁港著名的「阿三哥海產店」享用午餐,這家餐廳不僅食材非常新鮮、料理口味好,價格也很親民。

    到墾丁、恆春旅遊的朋友絕對不可錯過,一定要來屏東縣恆春鎮西部沿海的「紅柴坑魚港」,享受絕佳的海產美食,阿三哥海產店就位於紅柴坑魚港的山海里紅柴路上。

    一到紅柴坑魚港就可見到海邊進進出出非常忙碌的小海豚半潛艇觀光玻璃船,而這家阿三哥海產店就位於魚港入口路旁,店內現撈的生猛活海鮮料理不僅新鮮且又平價;這裡的料理曾經過中華時報專業品質、衛生、美味、消費者觀感綜合等多方面的評鑑,並獲頒「全國第一優良商品金牌獎、全國百大」,真是實至名歸。

阿三哥海產店_6020.jpg

柴坑魚港位於屏東縣恆春鎮西部沿海

阿三哥海產店_6014.jpg

柴坑魚港的小海豚半潛艇觀光玻璃船

阿三哥海產店_6017.jpg

阿三哥海產店_6018.jpg

阿三哥海產店_6019.JPG

紅柴坑魚港碼頭旁的阿三哥海產店

阿三哥海產店_6036.jpg

三哥海產店的老闆娘為人親切

                     阿三哥海產店_6022.jpg

裡裝飾用的大龍蝦顏色漂亮逼真

  一般海產店的活魚都是以人工飼養的,而這家阿三哥海產店魚貨特色就是前一晚老闆親自出海潛水抓的,所以食材絕對是非常的新鮮,吃起來口味更是不一樣,這裡的合菜每桌2500~3500元,我們十位同學叫了一桌2500元,共有九菜一湯:和風刺鮭皮、五味軟絲、薑汁白蝦、炒海瓜子、酥炸花枝丸、鴕鳥肉、清蒸鮮魚、豆鼓鮮蚵、炒魚蛋、青菜及鮮魚湯,可說是經濟又實惠,值得一吃。

阿三哥海產店_6024.JPG

阿三哥海產店_6021.jpg

風刺鮭皮

阿三哥海產店_6025.jpg

味軟絲

阿三哥海產店_6026.jpg

汁白蝦

阿三哥海產店_6027.jpg

海瓜子

阿三哥海產店_6028.JPG

水蓮

阿三哥海產店_6030.jpg

炸花枝丸

阿三哥海產店_6031.JPG

魚湯

阿三哥海產店_6032.jpg

鳥肉

阿三哥海產店_6033.jpg

鼓鮮蚵

阿三哥海產店_6034.jpg

蒸鮮魚

阿三哥海產店_6035.jpg

魚蛋

阿三哥海產店-1_001.jpg

產店的價目表

                      阿三哥海產店_6038.jpg

春鎮的著名黑糖剉冰店

恆春冰店-003.jpg

恆春冰店-001.jpg

老師和侯姊請大家吃冰

恆春冰店-002.jpg

糖剉冰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山海里紅柴路12號

電話:(08) 886-9379

交通資訊

開車:

1.國道3號(南二高)一路到底於南州交流道下→接台1線往恆春方向→沿台1線一路到底→再接屏鵝公路(台26線)→沿屏鵝公路(台26線)行駛經過恆春→恆公路(台26線)→右轉龍鑾路→接龍泉路→右轉檳榔路→再接屏164鄉道→再接屏153鄉道→右轉紅柴路進入即可抵達阿三哥海產店

2.國道3號(南二高)一路到底下南州交流道→往新埤/南州方向前進→勝利路(187乙道)→縱貫公路(台1線)→接台26線(屏鵝公路)行駛經過恆春→恆公路(台26線)→右轉龍鑾路→接龍泉路→右轉檳榔路→接屏164鄉道→再接屏153鄉道→右轉紅柴路進入即可抵達阿三哥海產店

arrow
arrow

    半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