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餐館-1_002.jpg

                                     雙溪大眾餐館

    雙溪大眾餐館是一家道地的台式海鮮餐廳,以現撈海鮮、當地時蔬來吸引顧客,餐廳位於雙溪火車站前方的中華路上,距車站約100公尺地方,從車站步行至餐廳只需二、三分鐘就可抵達。

雙溪老街-1_002.jpg

溪火車站

雙溪老街-1_001.jpg

眾餐館位於雙溪的中華路上

   大眾餐館是在地近50年的老餐廳,自現任老闆娘阿蘭接手後才打響名號,三立的食尚玩家亦曾來店採訪並加以報導,阿蘭姐曾在澳底開過海鮮餐廳,海鮮料理煮的一級棒,店內販售的生猛海鮮都是當日從澳底直接送來,非常新鮮;大眾餐館沒有制式的菜單,均以在地當季的鮮蔬、山產入菜,餐廳招牌菜有野薑花料理及龍蝦菜脯,其獨特的好味道更令饕客們著迷。

    由於店裡的海鮮食材非常新鮮,煮出來的料理也特別好吃又大盤,價格且十分公道,實在是既經濟又實惠的一家餐廳,其招牌菜有龍蝦炒菜脯、大眾招牌雞、紅蟳冬粉煲、香酥芋頭捲、米醬砂魚條、冬瓜豬蹄湯等,合菜每桌3000元起,如人數不多也可以當點,價位都很實在。

    今天參加踏青的同學共17人,分成二桌,由於人數每桌不到10人,所以我們採取單點比較划算,每桌有七菜一湯外加水果一盤,菜色如下:鹹水白蝦、樹子竹蛤、肉絲炒桂竹筍清炒雙溪大陸妹、蠔油清蒸鱸魚、香酥雙味、紅燒鯕魚片、鹹冬瓜豬蹄湯。

 大眾餐館_01.JPG

水白蝦

大眾餐館_02.JPG

子竹蛤

大眾餐館_03.JPG

絲炒桂竹筍

大眾餐館_04.JPG

燒鯕魚片─非常鮮嫩入味

大眾餐館_05.JPG

炒雙溪大陸妹

大眾餐館_06.JPG

酥雙味

大眾餐館_07.JPG

冬瓜豬蹄湯

大眾餐館_08.JPG

油清蒸鱸魚

大眾餐館_09.JPG

後水果─西瓜

大眾餐館_10.JPG 大眾餐館_11.JPG 大眾餐館_12.jpg  

                大眾餐館-1_002.jpg

                   大眾餐館外觀

地址:新北市雙溪區中華路68號

電話:(02) 2493-1194、2493-1217

營業時間:09:00~20:00(過年從除夕休一個禮拜)

交通資訊

開車:

1.國道一號(中山高速公路)過五堵交流道→接台62線(萬瑞快速公路)往東北角海岸方向→下暖暖交流道→接水源路→沿水源路後直行往雙溪方向→經暖東峽谷行駛台2丙線→再接雙柑公路(台2丙線)行駛即可抵達雙溪老街

2.國道一號(中山高)於八堵交流道下→經八堵聯絡道右轉往暖暖、暖東峽谷方向(不要上台62線快速道路)→接水源路後直行往雙溪方向→經暖東峽谷行駛台2丙線→再接雙柑公路(台2丙線)行駛即可抵達雙溪老街

arrow
arrow

    半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