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窟廳_001.jpg

七窟廳_003.jpg

七窟溫泉餐廳  

同學們今天到中正山親山步道爬完山後,即到附近的七窟溫泉餐廳用午餐,這家餐廳我們已來過多次,感覺菜色、料理都還不錯,價格也還可以,餐廳並有廣闊的停車場,停場非常方便。

七窟溫泉餐廳位於台北市北投區湖底路紗帽山溫泉區,是附近占地最大的溫泉餐廳,也是30多年的老字號餐廳,餐廳料理以活魚多吃及各式山野菜、熱炒、宴客菜為主,尤其是脆皮雞招牌菜與活魚、海鮮口碑最好,也是老饕來餐廳必點的菜,這裡不僅料理好吃,還可以欣賞紗帽山美景和台北市的夜景。

七窟廳-1_003.jpg

30多年老字號餐廳外觀簡樸

七窟溫泉餐廳除有室內寬敝的用餐空間,室外還有廣大的用餐平台,這裡的環境十分寧靜清幽,白天在此用餐能享受與紗帽山、大屯山及七星山大自然為伍,遠眺關渡平原,美麗風光更是一覽無遺,晚上還可以欣賞台北市區美麗浪漫的夜景,白天到夜晚皆有不同的風貌。

七窟廳_016.jpg

室外用餐平台景色優美

今天我們同學有19位共訂了二桌3500元合菜,有八菜一湯外加三人份炒麵,菜色如下:脆皮雞一整隻(招牌菜)、糖醋排骨、山藥捲、麻婆豆腐、豆腐蒸蝦、炒高麗菜、炒空心菜、炒三鮮、沙鍋魚頭(料多味道好,物超所值)。

七窟廳_012.jpg

 脆皮雞一整隻(招牌菜)

七窟廳_010.jpg

 糖醋排骨

七窟廳_008.jpg

蒜泥蒸蝦

七窟廳_006.jpg

炒三鮮

七窟廳_007.jpg

炒高麗菜

七窟廳_009.jpg

麻婆豆腐

七窟廳_011.jpg

炒空心菜

七窟廳_014.jpg

山藥捲

七窟廳_004.jpg

 沙鍋魚頭(料多味美物超所值)

七窟廳_005.jpg

三人份炒麵

七窟溫泉餐廳共有15間個人浴室,來此用餐者每人只要消費滿400元就可以免費泡湯,雖然浴室的設施比較簡單老舊,但卻是道地的北投硫磺溫泉,更吸引喜愛泡湯的常客到此用餐順便泡湯。

七窟廳_002.jpg

七窟廳_015.jpg

餐廳共有15間個人浴室

餐廳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湖底路7-1號

     電話:(02) 2861-1135   、2861-6339

營業時間:每日09:00~22:00

官方網站:

https://m.facebook.com/profile.php?id=168194719894114

基本消費 : 泡湯費每人100元,用餐每人滿400元就可以免費泡湯。

用完餐,下午同學們援例在附近找了一處大楓樹下泡茶聊天,歡度下午茶時光。

七窟廳_017.jpg

午餐後同學們在大樹下泡茶聊天

七窟廳_018.jpg

小李帶來濃純的冰豆漿分享大家 

七窟廳_019.jpg

七窟廳_020.jpg

同學們帶來的水果、餅乾和花生

七窟廳_021.jpg

七窟廳-1_006.jpg

七窟廳_022.jpg

七窟廳_023.jpg

班狗多多在旁邊ㄉㄨㄍㄨ

                          七窟廳_025.jpg

七窟廳_028.jpg

大班帶香港奇華月餅分享大家

七窟廳-1_007.jpg                         

                         七窟廳_027.jpg

泡茶達人煇哥香醇好茶給大家喝

七窟廳_029.jpg

七窟廳_026.jpg  

這群老男人蹲在那裡搞什麼?

七窟廳_030.jpg       

哈哈!是在組裝新買的電扇啦!  

                    七窟廳_031.jpg 

小邱不愧是組裝高手兩下子就完成了!

交通資訊

閞車:

1.從台北市區往士林區→經劍潭沿中山北路開至七段→至天母西路左轉→天母西路→天母北路→右轉行義路往陽明山方向→行義路→至惇叙工商學校十字路口紅綠燈右轉泉源路(陽投公路)→續往陽明山方向開→接紗帽路→至湖底路左轉往七窟方向上山即可抵達七窟餐廳

2.國道1號(中山高速公路)五楊高架道路至環河北路下交流道後迴轉環河北路二段直行→環河北路三段→接延平北路六段再上洲美快速道路→往北投方向下接大業路→沿大業路至捷運新北投站左轉泉源路上山→至行義路右轉→行義路→至惇叙工商學校十字路口紅綠燈左轉泉源路(陽投公路)→續往陽明山方向開→接紗帽路→至湖底路左轉往七窟方向上山即可抵達七窟餐廳

大眾運輸:

搭乘公車小25(捷運北投站發車);公車535(捷運石牌站發車)至紗帽橋站下車 

arrow
arrow

    半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