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鱻客家小館_006.jpg

紅鱻客家小館_001.jpg

 

龍潭美食紅鱻客家小館

同學們上午遊覽完三坑自然生態公園後,時間已是上午11點半,接著開車前往附近的紅鱻客家小館享用午餐,這家餐廳是道地的客家菜餐廳,半金娘子的弟弟曾來吃過,感覺很不錯,原本要請我們全家人去品嚐,但因時間喬不攏,所以尚未去成,今天就先安排同學來嚐鮮。

紅鱻客家小館位於桃園市龍潭區中正路三坑段,靠近大平紅橋(約210公尺)與石門水庫風景區,是一家獲得桃園市政府客家美食認證的優質客家美食餐廳,平日就高朋滿座,假日更是一位難求,顧客如要前往消費,最好還是事先訂桌,就如我們這次禮拜四踏青活動即事先訂桌還差點沒有位置,老闆娘則特別安排我們在二樓用餐。

       紅鱻客家小館_018.jpg

紅鱻客家小館外觀

紅鱻客家小館_019.jpg

政府認證優質客家美食餐廳

       紅鱻客家小館_020.jpg

餐廳有停車場停車方便

       紅鱻客家小館_027.jpg

桃園市認證客家美食餐廳

紅鱻客家小館用餐環境雖然簡單沒有特別裝潢,但卻很乾淨且有自已的停車場,停車也方便,餐廳合菜價格公道,老闆為人親切又大方,員工服務也非常熱忱。

紅鱻客家小館_017.jpg

餐廳側門

紅鱻客家小館_015.jpg

餐廳櫃台

紅鱻客家小館_026.jpg

紅鱻客家小館_014.jpg

餐廳平日就高朋滿座

今天我們19位同學共訂了二桌合菜,每桌六菜二湯,菜色有:白斬鵝肉、鮮甜味美的客家米粉湯、紅燒豬肉(店家招牌菜)、客家薑絲大腸、魚香茄子、客家小炒、豆瓣魚及松板養生鍋,每樣菜都很下飯又好吃,店內合菜白飯也是免費自取,老闆娘還送每桌一盤青菜和水果,同學們都吃得非常滿意!

紅鱻客家小館_009.jpg

同學們訂了二桌

紅鱻客家小館_010.jpg

第一道端進來的就是一大鍋客家菜最精華又最好吃的「客家米粉湯」,店裡的米粉湯內有加點了胡椒,配料也超豐富,有提味的香菇、蝦米,還有大塊、份量多的土魠魚肉,使整鍋的湯頭更加鮮甜美味,同學們每個人都讚不絕口,將一大鍋全吃光光,讓老闆很有面子。

紅鱻客家小館_001.jpg

鮮甜味美的客家米粉湯

紅燒豬肉是店家的招牌菜,使用台灣鄉下黑豬肉,皮厚又Q但不油膩,還筍絲壂底都非常下飯,是來店饕客必點的菜;豆瓣魚肉質新鮮彈性佳;客家小炒、薑絲大腸、魚香茄子的口味也很道地,松板養生鍋的松板肉也很嫩又好吃,很值得再來消費。

紅鱻客家小館_002.jpg

白斬鵝肉

紅鱻客家小館_006.jpg

紅燒豬肉(店家招牌菜)

紅鱻客家小館_004.jpg

客家小炒

紅鱻客家小館_007.jpg

客家薑絲大腸

紅鱻客家小館_005.jpg

魚香茄子

紅鱻客家小館_008.jpg

豆瓣魚

紅鱻客家小館_012.jpg

松板養生鍋

紅鱻客家小館_011.jpg

炒青菜(老闆娘贈送)

紅鱻客家小館_013.jpg

水果(老闆娘贈送)

紅鱻客家小館_003.jpg

合菜白飯也是免費自取

用完餐後,老闆還讓我們在餐廳外雅座泡茶聊天。

紅鱻客家小館_022.jpg

同學們在雅座泡茶聊天

紅鱻客家小館_025.jpg

       紅鱻客家小館_024.jpg

煇哥貼心的為大家泡茶

紅鱻客家小館_016.jpg

同學們準備的水果花生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中正路三坑段688

電話:03471-3947

營業時間:星期二~日每天11002100(星期一休息)

官網: 紅鱻客家小館 | 桃園觀光導覽網 (tycg.gov.tw)

交通資訊

開車:

1. 國道3(北二高)於大溪交流道下→往石門水庫方向→接台3乙線→沿台3乙線往石門水庫方向行駛→過永福路(台3乙線約5.8公里處往三坑老街)後續往前開約1公里即可抵達紅鱻客家小館

2.國道3(北二高)自於龍潭交流道下→接112甲縣道往大溪龍潭方向→接省道3號右轉員樹林(往石門水庫)方向→接台3乙線再往石門水庫方向行駛→過永福路(台3乙線約5.8公里處往三坑老街)後續往前開約1公里即可抵達紅鱻客家小館

arrow
arrow

    半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