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溪休閒農場_004.jpg

晨溪休閒農場_006.jpg

晨溪休閒農場美食餐廳

晨溪休閒農場餐廳位於宜蘭縣冬山鄉的中山休閒農業區裡,是宜蘭非常有名的農場兼營餐廳,餐廳以中式料理名聞遐邇,餐廳老闆特別強調其店裡所用的食材全是最新鮮、最自然且又最道地的原味,每一道菜都是美味佳餚,由於價格經濟又實惠,且老闆為人也很熱忱、親民,員工服務態度頗佳,所以常有遊覽團體前來消費,致平日就高朋滿座。

晨溪休閒農場-1_003.jpg

晨溪休閒農場餐廳外觀

    晨溪休閒農場_001.jpg         

同學對餐廳評價都很讚

晨溪休閒農場_008.jpg

餐廳用餐環境佳又寬敞

晨溪休閒農場餐廳同學們曾來吃過多次,對餐廳的評價都很好,本週本班活動選在宜蘭冬山梅花湖逍遙遊,地點剛好接近「晨溪休閒農場」,理所當然,中午大家就選擇在晨溪休閒農場享用午餐。

今天我們20位同學共訂了二桌合菜,每桌3500元,共有八菜一湯及飯後水果,菜色如下:白斬土雞、冷盤三拼、西滷肉、豆瓣吳郭魚、蒜泥草蝦蒜泥草蝦客家鹹豬肉、炒山蘇、炸南瓜子與紅糟鰻魚及淮山枸杞雞湯。

晨溪休閒農場-1_001.jpg

20位同學共訂二桌合菜

晨溪休閒農場-1_002.jpg

晨溪休閒農場_004.jpg

白斬土雞

晨溪休閒農場_003.jpg

冷盤三拼

晨溪休閒農場_005.jpg

西滷肉

晨溪休閒農場_006.jpg

蒜泥草蝦

晨溪休閒農場_007.jpg

客家鹹豬肉

晨溪休閒農場_009.jpg

豆瓣吳郭魚

晨溪休閒農場_011.jpg

炒山蘇

晨溪休閒農場_012.jpg

炸南瓜子與紅糟鰻魚

晨溪休閒農場_010.jpg

淮山枸杞雞湯

晨溪休閒農場_013.jpg

飯後水果

晨溪休閒農場餐廳無論是風味獨特的山產料理、健康自然的野菜美味、鮮美可口的海鮮小炒,樣樣都讓老饕們趨之若鶩,餐廳的菜色繁多,讓顧客有更多樣化的選擇,其中又以自家的無毒飼養土雞做成的白斬土雞,有與眾不同的雞肉獨特香味,是店裡的主力招牌,也是每位來餐廳用餐客人必點的一道佳餚;另一道豆瓣吳郭魚的魚肉非常新鮮沒有一點土味,非常爽口也是來店非點不可的招牌菜。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晨溪休閒農場餐廳內的服務人員待人非常親切且幽默,還會與顧客互動,讓來這顧客有賓至如歸好感,老闆下午還讓同學們在餐廳外面休息區泡茶。

晨溪休閒農場_014.jpg

飯後餐廳外面休息區泡茶

晨溪休閒農場_015.jpg

晨溪休閒農場_016.jpg

晨溪休閒農場_002.jpg

晨溪店狗老黑被補獸夾斷了3隻腳,頭又被車撞個洞真是悲慘的狗生

農場地址:宜蘭縣冬山鄉中山路828

電話:(03) 958-5661958-973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140017002000

網址:https://chen-c.okgo.tw/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3709971875

交通資訊

開車:

國道5(北宜公路)於羅東交流道下→橋下直行往中山休閒農業區方向→右轉中山路二段→左轉光榮路(過天橋)→冬山路五段(34鄉道)→再左轉義成路三段→右轉丸山路→中山休閒農業區→中山路一直開到底(即宜34鄉道約7.5K)即可抵達晨溪休閒農場

arrow
arrow

    半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